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莅临先研院参观调研

2017-10-11 17:09:08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9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一行莅临先研院参观调研,中央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原组长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杨继平,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卫国、副秘书长李行进,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华、副秘书长詹欣等陪同调研。

  在未来中心B0层科技创新成果展厅,陈至立一行参观了解了智能语音、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公共安全、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智慧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观看相关技术演示,并听取相关企业的经营和研发情况的介绍。在智能机器人展区,陈至立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了佳佳、埃夫特机器人等科技成果和产品应用情况,并对智能可穿戴设备、呋喃聚酯技术、粉末注射成型技术等国际一流创新产品和技术表示称赞。

  调研中,陈至立一行还参观了量子通信实验卫星总控中心和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总控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量子通信基础研究、科研进展、技术应用以及量子科学试验卫星、京沪干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