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新年茶话会

2015-01-04 09:21:0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东区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参事新年茶话会,副校长窦贤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叶向东主持茶话会。

  叶向东首先代表因公出差在外的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感谢校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政府参事一年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他简要通报了学校2014年主要工作和明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并指出2014年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之年,也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第二步走”的开局之年,学校牢牢抓住国家深化科教领域综合改革、参与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等机遇,加快实施学校“111”战略,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希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参事及党外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加快推进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

  窦贤康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2014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和青年“千人计划”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校下一步薪酬改革方案。他充分肯定了校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政府参事对学校建设发展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和人事制度改革建言献策。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玲到会汇报了学校2014年统战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明年统战工作的初步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的同时,还结合学校实际,分别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养老保险、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