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参加第四届安徽MBA发展论坛

2014-12-30 09:33:40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2月14日,由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安徽MBA发展论坛在蚌埠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智能互联网时代的MBA教育创新"。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院长助理赵定涛教授、MBA中心主任张圣亮、MPA中心主任黄攸立参加了论坛。

  参加本次论坛的与会嘉宾还有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左延安先生、安徽财经大学校长丁忠明、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苏竣、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梁昌勇、安徽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晓玲、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洪功翔以及来自安徽五所MBA培养院校联盟的部分师生代表。

  开幕式上,安徽财经大学校长丁忠明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左延安先生作精彩讲话,就智能互联时代的企业管理尤其是制造业的企业管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随后,主席台就坐的嘉宾为获得2014年度安徽MBA教育优秀教师、优秀管理人员和优秀学员颁奖。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黄攸立、赵征获得优秀教师奖,段元应获得优秀管理人员奖,颜龄、黄永罡获得优秀学员奖。

  苏竣教授、余玉刚教授、陈勇董事长分别作主题演讲。余玉刚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科大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他通过我校管理学院参与AACSB认证的经历,阐明AACSB认证的精髓、体系要义和价值,分享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参与认证的一些体会和经验,并就AACSB认证相关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安徽MBA教育发展论坛由安徽MBA培养院校联盟的五个高校轮流举办,下一届安徽MBA论坛将于2015年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在今年11月份进行的联盟换届选举中,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被推荐为安徽MBA培养院校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单位,执行院长余玉刚任理事长,MBA中心主任张圣亮任联盟秘书长。

(《MBA.MPA人》编辑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