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2013兄弟杯网球双打赛圆满结束

2013-12-10 11:07:01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为在光棍佳节给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欢聚的舞台,排遣孤独寂寞,中国科大网球协会从去年开始举办兄弟杯网球双打赛。

  2013年11月9日,来自科大网球协会、博微三十八所、科学岛的光棍与伪光棍们组成的16对双打组合参加了此次愉快的比赛。

  上午9:30,博微三十八所的尤路老师将一个工艺精美的双头龙奖杯递给网协副会长罗浩,作为赞助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

  经过热身,上午10:00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大部分组合没学过双打,参加这次比赛一来学习双打,二来图个乐呵。最典型配对方式的就是两位男生的组合,那基情四射的画面正是光棍节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淘汰赛进行,越到后面的队伍越精通双打战术,球员的基情混杂着比赛的激情奏响了节日的交响曲。

  非主流的男女配对也不逊色,最强男单宋亮(左)和最强女单高筱培(右)的巅峰组合接连打败多个男双组合,喜获季军。

  最后的决赛由张辉\张钠对阵严忠波\金通,张辉是科大老师,张钠是科学岛研究员,两位同样使用单反的球友平时就经常在东区球场组合双打,战斗力比年轻小伙们有过之而无不及。严忠波和金通也都是实力不俗的单打悍将,面对大龄组合也不手软,场面分外胶着。双方球员精彩的网前截击和神奇的救球屡屡上演。最终动作潇洒的两位老将张辉\张钠以6:4小胜,满脸幸福地捧起了漂亮的水晶奖杯。

  祝愿科大光棍们不论是否找到另一半,都能在节日里收获属于人生这一阶段的快乐幸福。脱光莫强求,真爱且相惜。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网球协会)

 

 

 

返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