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精彩”——相声主持之夜圆满落幕

2013-08-16 11:17:4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66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杨亚校友基金主办,校学生主持人俱乐部、校学生相声社共同承办的晚会“说出精彩——相声主持之夜活动在西区礼堂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由校学生主持人俱乐部的主席白田田与校学生相声社社长张津弋主持。两人诙谐幽默、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贯穿全场晚会。

    第一个节目是由常帅与韩天一表演的精彩双簧,他们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演,引得场下观众捧腹大笑。

    接着是编故事PK:主持人俱乐部的樊星和冷冰反应灵敏、随机应变,相声社的王丽娜和蒋鹏也成熟老练、毫不示弱。

    之后是相声社两位同学卞云鹏、梁旭龙的相声《学哑语》。台下掌声连连,可见相声社同学的功力之深厚。

    紧接着的是一个互动环节绕口令。台上不仅有相声社和主持人俱乐部的同学,还有热情的观众参加,他们也都个个口齿伶俐、难分胜负。

    到了才艺表演的环节时,双方同学都各显神通。主持人俱乐部的郑逸群和林颖以真情流露打动了台观众。郑逸群一首动听的《勇气》,唱出了台上台下多少人的心声。林颖的配乐诗朗诵深情赞扬了人民教师的伟大。相声社拿出了绝技,高路、陈杰熙合作的相声“学歌曲”赢得欢呼阵阵,社长张津弋亲自上阵,自编的一段快板更是炉火纯青。

    在临近尾声时由主持人俱乐部的吴娟与相声社的高路共同演绎的《同桌的你》,以幽默的方式真实再现了大学里的浪漫爱情。

    本次晚会是校学生相声社与校学生主持人俱乐部的首次合作,也是一次打破常规的勇敢尝试,晚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主持人俱乐部、校学生相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