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2009“欢乐家园”社区文化节之宿舍风采秀圆满落幕

2013-08-16 11:15:18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518524,“宿舍风采秀”活动在东、西区的文化长廊前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是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科大2009“欢乐家园”社区文化节中的第三个子项目,经过为期一周的展示与投票,最终产生了本次“宿舍风采秀”活动的“群星荟萃宿舍”两个,“超新星宿舍”三个。

    作为社区文化节的第三站,宿舍风采秀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烈欢迎,报名现场相当火爆。在1314号两天的报名中,东西区总共有33个宿舍的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活动为每个参赛宿舍提供了一张白色海报纸,同学们可以在海报纸上随意涂鸦、贴照片,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把宿舍的风采展现出来。

    同时,不同于其它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采取的是随意贴评语投票的方法。活动组织的工作人员在每块展板的上方准备好随意贴和圆珠笔,同学们可将自己的评语或感想写在随意贴上,再粘到支持的展板上作为投票。尽管不总是晴空万里,选手们的作品总能大夺眼球,展板前人群比肩继踵,赞声啧啧,投票工作热闹活泼。

    海报展示和活动投票环节从18日中午开始,持续了五天的时间。22日下午,在最后一天的投票截止后,工作人员进行了周密紧张的选票统计工作。最终,东区320#606寝室和西区4#129寝室荣获“群星荟萃宿舍”荣誉称号,此外东区的320#503宿舍、西区的3#1323#133宿舍荣获“超新星宿舍”荣誉称号。

    在活动最后两天,获奖寝室的作品在东、西区的文化长廊前进行了获奖作品巡展,本次活动组委会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宿舍风采秀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加强了全校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建立了寝室间文化交流的平台,同时为构建欢乐、和谐的学生社区做出了有益尝试。

      更多社区文化节相关活动正在精心筹备中,期待您的关注。

(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