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动漫协会“动漫之夜”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3-11-28 09:21:20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1月17日,由校团委,社团管指委主办,杨亚校友基金会协办,学生动漫协会承办的“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动漫之夜主题晚会”在西活礼堂如期圆满举办。“动漫之夜”是校学生动漫协会的保留项目,至今举办已有十二个年头,历经发展定型为如今安徽地区一流的动漫类晚会,其内容丰富多彩,汇集了包括话剧,Cosplay,舞蹈,歌曲等为众多师生们所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

  本届动漫之夜首先出场的是校学生炫音社社长弓殷强同学领衔的乐队“南七吃音团”,他们演唱的灌篮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尽头》等三首歌曲为晚会奉献了一个气氛火热的开场。

  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包括无法地带,合肥四院,合肥工业大学宅次元等国内一流Cos剧团纷纷演出了他们的拿手剧目,其间高潮不断,观众们大呼过瘾。主持人黄瓜的连珠妙语也使观众们欢笑连连,在互动环节中,参与活动的观众热情洋溢,参与十分积极!

  最后,整个晚会在师生无比期待的我社Cos剧《弹丸论破——希望之峰学园里是没有巴士的》的完美演出后落下帷幕,“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动漫之夜主题晚会”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动漫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