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体验——科考协会第十一届模拟越野赛圆满结束

2013-11-28 09:16:26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2013年11月17日,校学生科考协会租住了一年一度的模拟越野赛项目。本次模拟越野赛旨在给广大校内学生一次体验野外活动的机会。本次活动,由金成同学担任总负责,陈杰,杨迎风等众多科考干事参与活动组织,东西区供十五支队伍参与比赛,其中还包括了一支来到科大游玩的小学生队伍。

  17号上午,负责装备的干事就来到西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始布置会场,搬桌椅,铺垫子,布电网……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快两个小时的努力,四名干事终于将会场布置好,等待队员前来熟悉场地和规则。

  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比赛时间,这是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前来参赛的队员和助威的啦啦队,这时候比赛如期开始。一支支队伍在裁判的带领下冲出了起跑线,开始了各个项目。男队员生猛无比,俯卧撑做的飞快,爬杆如猴子……巾帼不让须眉,女队员也是干劲十足,一线飞渡飘然而下的美丽身影,越野行军时优美却又有力的姿势……队员们奋勇向前的同时,还不忘互相协助——四人五足是整齐划一的口号和步伐,跳绳时恰到好处的衔接。围观的群众不是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为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鼓掌。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每个人——队员,围观者,组织者,都沉浸在活动的喜悦中。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比赛在黄昏之前到达了尾声,但是高潮并没有结束,颁奖的时刻终于来临。前六名分别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精美奖品,没有获奖的队员也获得了一个头巾。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去了。整个模拟越野赛到此结束。

(校团委、校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