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青春——歌王·乐队·原创杨亚炫音High歌会

2013-11-28 09:08:0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2013年11月10日晚,从筹划到宣传历时一个月的放肆青春——歌王·乐队·原创杨亚炫音High歌会终于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礼堂揭开了面纱。

  为了活跃晚会现场契合光棍节邻近的气氛,活动策划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男女生间隔的座位安排,并精心准备了近百支玫瑰作为礼物送给到场观众,为活动增添了一分浪漫的色彩。

  7点整,动漫社乐队吃音团带来的经典动漫歌曲《直到世界尽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晚会开场进入第一部分,首先“文艺青年”叶学成演唱了他的两支原创民谣歌曲《理科生的情书》、《青夏》,吉他弹唱,文艺范十足。其中的一首《理科生的情书》曾在今年九月的校迎新上一唱成名,成为校园红极一时的原创歌曲。随后由冯万泉带来的已经毕业的科大歌王唐城创作的歌曲《戏水鸳鸯》,优美的字句和旋律,配上深情款款的演唱为大家展现了原创者为大家勾勒的唯美的爱情画面。而后的两首翻唱歌曲《传奇》和《阳光宅男》同样精彩。

  接着科大本土的另一支乐队基调乐队为观众带来一连串的翻唱歌曲《私奔》、《Yellow》、《倒带》,让观众一饱耳福,大呼过瘾。

  节目中穿插了互动抽奖活动,观众通过入场时拿到的节目单上的序列号,与大屏幕上随机产生的三位数字进行核对,一致即可上台领取节目组精心准备的录制专辑、尤克里里小吉他、麦克风、KTV礼品卡等丰厚奖品。

  抽奖过后,晚会进入第二部分,炫音曾经的社长刘升全为大家带来两首民谣弹唱《水仙》、《故乡》,擅长民谣创作的他曾写出了《再见,师妹》感动了无数人。接着一大波科大原创老歌靠近,《不懂浪漫》、《只剩回忆》、《月光》,首首经典,在金悦祺、华轩文、许若阳的重新演绎下被赋予了新的故事新的情绪。《爱要坦荡荡》《海芋恋》的翻唱动感时尚,激情四溢。

  暖气乐队的出场将节目气氛推向了高潮,两首乐队原创《在路上》《暖气来了》励志清新,既有对青春的呐喊,又饱含了对未来的思考,相信会成为下一个经典。

  最后,晚会在合唱《梦想的舞台》中落下了帷幕,舒缓灵动的音符成了科大静谧夜空的绚烂点缀。感谢杨亚校友基金的支持!

(校团委、校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炫音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