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考协会组织庐江拉练活动

2013-08-16 11:10:31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由校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举办的庐江拉练活动于322顺利结束。本次拉练共有28名队员参加,由王博担任领队。

    庐江3月风景如画,到处都开满了鲜黄色的油菜花,让不少从小住在城里的同学大开眼界。拉练队伍从322早上6点出发,下车后经过三小时的徒步负重行进后,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汤池镇涂冲村,当地老乡热情接待了我们。在整理好宿营地后,由老乡带领我们向附近的高山进发,另有一小部分同学留在营地做饭。

      经过四小时的山中穿越,我们回到营地,享受留营同学为我们准备的大餐。

    当天晚上有些小雨,但我们仍能办好篝火晚会。会上多位同学表演了节目,我们还玩了几个游戏。

    第二天早上集体爬当地最高峰牛王寨。经过前一天的拉练,队员的爬山技巧大有进步。

    中午在老乡家附近休息后,我们开始返回。由于时间充裕,我们还游览了附近的水库。于下午5点半抵达西区活动中心。

      本次拉练锻炼了队员的体能和野外生存经验,获得了队员们一致的好评。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同学们创建更多野外活动的机会。

 (校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