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代培生委员会组建并启动各项工作

2013-11-06 11:22:24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九届代培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东区校团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屈直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丁超同学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九届代培生委员会的决定》,并对新一届代委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随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孟德超同学对第八届代培生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上一届代委会开展的各色活动,同时将上一届代委会的经验期望转达给了新一届代委会成员们。

  接着,第九届代培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肇焜同学作代表发言,他希望新一届代委会的成员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桥梁作用,利用好代培生委员会这个平台,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来切实增强代培生同学的归属感。

  最后,与会的全体代培生委员会委员们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每位委员均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示将担负好自身使命,及时向学校反映代培生同学的需求和困难,切实做好为代培生同学服务的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第九届代培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新一届代委会的正式成立。在今后近一年的时间里,第九届代委会将带领广大代培生同学,搭建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并筹备开展代培生联谊晚会、代培生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

 (研究生院、校团委、校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