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六届支教队体能测试完成

2013-11-04 10:22:5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月27日下午,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六届支教队全体队员在东区文体中心健身房进行了体能测试。

      尽管周日健身房健身人员较多,但是为了保证支教队员体能测试顺利进行,教练们抽出了宝贵的时间,一对一指导支教队员们进行体能测试。

      第十六届支教队的8位队员在健身房教练的指导下,分别测试了身高、体重、三围等身体基本指标和心律、肺活量、握力、平衡性、反应灵敏度、柔韧性等身体健康指标这两部分内容。健身房教练耐心指导,支教队员积极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测试,全部8名支教队员认真有序地完成了体能测试。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健身房教练将会根据每位队员填写的调查问卷和体能测试结果,为每位队员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身体训练计划,并且将为每名队员分派专门的指导教练,指导队员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有效完成训练计划,增强体魄,为将来在支教地健康顺利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六届支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