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USTC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之校园定向越野大赛落幕

2013-09-18 09:45:11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Hello USTC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之2013年“中科眼镜杯”校园定向越野大赛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化学与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和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活动面向全体2013级本科新生,9月8日在东、西区分赛区上下午同步举行。

  虽然修路导致路况不好,但2013级同学的参赛热情却丝毫不减。东西区共有118支队伍,共计590名同学报名参赛。他们的队名都起得十分精彩,如充满自信的“有实力的实力派”队,幽默搞笑的“我想看看有没有这个队居然有这个队名字还真长啊”队、“妈妈说名字要起长一点这样才不会走丢”队,既风趣又富有科大特色的“牛顿莱布尼兹”队等等。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新生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精神以及互助友爱的精神,在活动中不仅熟悉了陌生的校园环境,更收获了友谊。经过了激烈的角逐,“Anything”队、“建设宇宙队”队等22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颁奖典礼在化学学院学术报告厅内举行,校学生会主席韩文学同学、中科眼镜店经理陆鹿女士为大家讲话并颁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雷腾、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悦妮、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之睿和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子昂等同学也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韩文学同学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以亲身经历指出校园定向越野活动对于新生的重要性,更号召大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一等奖获奖队伍之一的“建设宇宙”队队长作为获奖代表也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本次校园定向越野大赛各活动点活动丰富精彩,既得益于大一的新生们参与此次比赛的极高热情,又得益于工作人员们在前期所做出的一系列周密策划准备,以及活动当天的辛苦努力。

  本次大赛得到了中科眼镜店、东区美食广场大力支持,在大赛准备及比赛过程中,部分大一新生志愿者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