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哲非:前瞻成就梦想

2013-08-07 16:21:5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金哲非女士,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博士,注册金融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历任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机构、美国哈佛大学计算机科学家,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资产组合分析与投资风险部环球总管。
       财富源自前瞻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04年11月15日成立到现在已经超过三年。这三年中,我们与投资者们一起经历了许多许多,有市场低迷时的困惑和艰辛,有市场高涨时的兴奋和感激,也有市场疯狂的担忧和谨慎。作为专业化的基金管理公司,我们秉承着“财富源自前瞻”的投资理念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产品研发、投资研究、风险控制以及客户服务方面,踏踏实实地为投资者们做好投资,兢兢业业为投资者们做好服务,只为一个目的――让投资者安享稳健的投资回报。
       前瞻源自体制
       健康、科学的管理体制是公司稳健发展的基础。经过三年的磨合和历练,我们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综合管理体制,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体制的运行让我们的服务品质始终保持一贯,也为投资人带来稳健可持续的投资回报。以投资考核制度为例,我们对基金经理的考核期是3年,收益率排名保持在同类产品的前1/2。这种以长期可持续业绩为目标的考核体制让我们的投资研究团队有更充分的空间和时间对上市公司做深入的研究,能以最谨慎的态度管理好客户的每一分钱。在投研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基金产品取得了很好的投资业绩,为投资者带来超额的投资回报,而这些都是好体制运行下的必然结果。
       前瞻成就梦想
       我们是第45家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经过三年的努力和发展,特别是在投资者对我们稳健投资风格和优良服务品质的认可下,我们管理资产总规模的排名已经上升至34位。管理资产规模的上升,客户数量的增加,是公司实力的最好的展现,我们希望与投资者共同成长,共同成就财富梦想。
       “诚信、前瞻、稳健、一流”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公司整体团队的最佳描述。3年的磨练与合作已经成就了我们这支精英的队伍,并在2007年开花结果,不论在产品业绩、客户服务以及投资者教育方面,我们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投资者以及各大媒体给与我们的荣誉就是对我们辛勤工作的鼓励与支持。好机制,好团队,我们一定能继续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稳健的服务。前瞻成就你我梦想!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08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