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3级本科生新生入学升旗仪式

2013-09-06 15:52:17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9月2日,校学生国旗护卫队在东区郭沫若广场和西区北门同时举办以“汇聚青春力量,圆梦科大殿堂”为主题的大型升旗活动。

  早上,天气晴朗,由以2013级新生组成的升旗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身姿矫健地走向旗台,观礼方阵庄严肃立,国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国旗下,充满朝气的新同学们眼神坚毅真诚,感受国旗的庄严,他们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期待着用知识武装自己,抒发满腔报国志。

  随后,院旗、校旗也在校歌声中缓缓升起,新同学们将继承发扬我校“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风校训,为国家做出贡献。

  紧接着,由来自2013级新生代表,东区伍启铭同学在郭沫若广场,西区王琦同学在西区北门,分别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倡导大家踏踏实实地从一点一滴做起,确定大学时代的目标,尽快调整心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出完美的蓝图,瞄准目标锲而不舍地追求。

  最后,参加升旗仪式的新生在国旗台下合影留念。

(军训团、校团委、校学生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