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3年“中国梦,科大梦”演讲比赛

2013-09-06 15:50:44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8月29日,2013“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之——“中国梦,科大梦”演讲比赛在东区大礼堂进行了最后的决赛,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十二名选手在2013级本科生新生面前展现了自己的非凡口才。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校党委宣传部、心理教育中心有关老师组成。党委人武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聂磊老师,校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杨正等出席并观看比赛。

  十二名选手风格各异,对中国梦、科大梦都有自己独到的解读,表达了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对母校的热爱和向往。台下观众听得仔细、听得动情,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评委沈克祥老师在最后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慎重打分,来自工程科学学院的闫翛然和少年班学院的左瀛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与会有关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与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军训团的大力支持,各连积极配合,在新生中影响广泛,起到了很好的入学教育作用。

(军训团、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健言社)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闫翛然(工程科学学院)     左瀛(少年班学院)
  二等奖:
  李赫(少年班学院)       王玮琦(数学科学学院)
  刘昊(工程科学学院)      李尧(少年班学院)
  三等奖:
  耿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陈汝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周一鸣(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童世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佳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侯新豪(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