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2 Join US 迎新晚会

2013-09-06 10:34:1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9月15日晚,Hello USTC新生启航系列活动的闭幕式暨2012 Join US 迎新晚会在东区礼堂给全校师生带来的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鹿明、校内各职能部门负责老师和来自各院系的党团工作负责老师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场,校学生吉他社的一首《夜访吸血鬼》迅速将全场的气氛热起来,迎新晚会在歌声、鼓声中拉开帷幕。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2012级新生带来的《我的科大不是梦》展示了新生的风采。接着是魔术和钢琴的表演,之后由生命科学学院新生演绎的方言配音《开学?开学!》将晚会推上了第一个高潮。校学生武术协会上演的双节棍与跆拳道表演、校学生街舞社的劲爆表演、校学生舞蹈团的《红旗下的梅花》、校学生合唱团的《夜来香》都给同学们带来了视听的冲击,尤其是校学生相声社的《歌曲漫谈》结合了现代元素和科大文化,更是引来了全场欢呼喝彩。

  由中国科大校工舞蹈团演出的《开门红》、老干部处的离退休老师们的服饰表演《古今霓裳魂》惊艳全场。老师中最大年龄已经80岁,让同学们十分感动,老师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由校学生西洋乐团演奏的《永恒的东风》带领全场观众齐唱校歌,晚会在所有观众高昂的情绪中拉下帷幕。

  “Hello USTC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从军训期间开始,由教唱校歌团歌、“我的祖国,我的科大”演讲比赛、校园定向越野大赛、新鲜科大人以及2012 Join US 迎新晚会等活动组成。“Hello USTC!”不仅是新同学们对学校喊出的第一声,也是学校帮助新同学更快地融入科大,对未来四年美好大学生活的召唤。

(校团委、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