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致信祝贺省院合作市校共建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3-09-06 10:19:26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725,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向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发来贺信,向省院合作、市校共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表示热烈祝贺。

  刘延东在贺信中说,前不久,党中央、国务院召开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明确要求以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刘延东说,建设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强化科技与教育融合、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合、科技研发与产业发展融合,是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一项举措,是有效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建立健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协调发展机制的有益探索。希望你们在建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的过程中,把握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汇聚人才、推出成果、促进转化,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的高层次人才聚集中心、高科技产业孵化中心和成果研发基地、转化基地,为推进国家创新体系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