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3-27 23:27:5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3月15日至18日,学校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了三场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包信和主持,65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建松、研究生院、科研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包信和向广大教师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把服务国家需求作为第一要务,努力解决“卡脖子”问题,为国分忧,贡献科大力量;二是教师作为立德树人的主体,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对教学工作的责任心;三是要努力提升自身水平,正确认识工作中的困难、竞争与挑战,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代表就学校人事人才等方面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围绕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用房与住房、聘期制队伍建设、科研启动经费支持、职称晋升及发展、薪酬与福利保障、教师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教师代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优化完善学校有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