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美丽有约”女师生座谈会

2022-03-11 09:38:58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3月9日下午,“美丽有约”女师生座谈会在东区教工餐厅举办,本活动由校团委、校工会联合举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校女工委委员、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教授秦礼萍,校团委书记杨晓果等十位女教职工应邀来到现场,与四十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女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秦礼萍代表校女工委感谢参加活动的老师,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回顾了自己在科大求学以及为人师的经历,鼓励女同学积极向师长学习。她表示,学校教职员工将为同学们提供学业、科研、生活等各方面的帮助。

博士生黄聪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组织方提供的宝贵交流机会,分享了自己在科大学习、生活的感受。

随后,师生们开始分桌交流。女同学们提出了各自在学习、生活、情感、个人规划等方面的困惑,老师们予以耐心解答。

中国科大始终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将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优良传统,践行在学生成长的全过程育人中,体现在教学、管理、服务的全方位育人中,融入教职员工全员育人中。学校各级团学组织一直以来秉承优良传统,找准自身定位,开展“关心同学生活、服务同学发展”的各类活动。


(校团委、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