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乐翻天 巾帼别样展风采——中国科大举办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3-10 13:12:24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3月8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魅力佳人 芳华绽放”系列活动在东区操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出席活动并致辞,90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活动。

周丛照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女教职工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拼搏进取、自强不息,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巾帼不让须眉,再现新形象,再立新功绩。

随后,现场音乐响起,参赛选手们开始做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做准备。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一分钟仰卧起坐、托球跑、飞盘投掷和一分钟跳绳4个项目。大家比赛热情十足,奋力拼搏,场面热火朝天,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在温馨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地享受节日的欢乐。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舒缓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也陶冶了性情,增进了友谊,更展现出了大家热爱生活、勇于拼搏的巾帼魅力。

校工会希望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女教职工们的节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沟通与交流,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