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03-04 19:43:47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3月2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一行来校调研,就本科招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主持。招生就业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负责同志,湖南招生组组长等参加座谈。

周丛照对左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自古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是我校本科招生的重要生源省份,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高中毕业生。他对湖南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本科招生等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左清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厅的总体工作情况及湖南省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科大是一所追求卓越的顶尖大学,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希望中国科大能够继续加大在湖南省的招生力度,也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能够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主任吴长征分别介绍了我校在湖南省的招生情况及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经验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招生考试制度、创新人才选拔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生就业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