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动员会

2022-02-28 12:36:35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为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引进工作,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校长助理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建松,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高端人才引进联络小组咨询专家及各院级单位人事主管出席会议。

包信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年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建设仍紧缺大量人才,面对2022年愈发激烈的引才竞争态势,学校要继续加大引才力度,充分利用国家引才计划招揽优秀人才,切实做好政策支持和配套保障。学校要坚持“四个面向”,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主力军作用,积极培育、引进战略科学家、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抓实抓牢引才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争取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再创佳绩。

邓建松就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形势进行了报告。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引才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9月27日至28日,党中央召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中的重要位置。他强调,人才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有关职能部门和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认真谋划、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本年度学校人才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文 党委宣传部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