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科大人——“See You”2012毕业纪念晚会华美落幕

2013-09-05 16:27:4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6月9日晚,主题为“永远科大人”的“See You”2012毕业纪念晚会在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副校长陈初升、学校机关各部处领导、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团学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校友来到了晚会现场,与我校2012届毕业生共抒毕业情怀。

  鹿明、陈初升为在T恤设计大赛、摄影大赛、篮球赛等“See You”2012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子活动中的获奖同学颁奖,并给毕业生同学们送上了学校的鼓励和期盼。

  晚会以DV短片《再见USTC》开始,在《坠饰青春》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大合唱《共青团之歌》与芭蕾舞《睡梦人之仙子登场》,一磅薄大气,一轻灵纤巧,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注意力。多位校内外领导老师通过DV短片《师长寄语》,为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与人生的寄语,引起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

  热力四射的舞蹈《燃情夏日》让我们领略了毕业季的热情与活力;妙趣横生的相声《我要上See You之毕业科大知多少》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笑声;大型群舞《惊鸿舞》则让大家沉浸在古典的悠然韵律中。在DV短片《全球科大人》中,已经走出校园的师兄师姐们带来了殷切祝福,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再一次把气氛推向高潮。
  紧接着,《USTC毕业好多乐》和《最炫生院风》成功的High翻全场,观众席上笑声不断。DV短片《毕业心声》带来了各班毕业班级对母校无限的眷恋和祝福,让在场所有人无不深深感动,一句句“我们永远都是科大人”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随后,每次晚会的传统节目《T恤走秀》,即将离开科大的学子们通过一件件或精致、或活力的T恤与炫酷的动作描绘了他们对科大生活的热爱。紧跟着的舞台剧《离别的路上》展示了毕业生对学校的片片深情,在高亢中略带毕业的伤感,在低回中充满着离别的眷恋。
  最后,全场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激昂的歌声将晚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展示了科大人的凝聚力——“永远科大人”永驻每个科大人的心中! 
  现场开通了微博上墙,同学们借助微博倾诉了对学校、班级和同窗的真情,表达了所有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对母校的留恋、祝福以及对青春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晚会结束后,观众久久不愿离场,争相与老师、同学在礼堂门厅写满了毕业生留言的合影墙前驻足留影。
  “See You”2012毕业纪念晚会作为我校为广大毕业生献上的一系列毕业纪念活动的总结和尾声,为我校“See You”2012毕业纪念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过去的两个月里,“See You”2012拔河大赛、“See You”2012摄影大赛和“See You”2012T恤设计大赛等多项富有我校特色、深受广大毕业生欢迎的活动异彩纷呈。这些活动不仅极大地充实了毕业生同学毕业前夕的宝贵时光,更展现了我校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
  本次晚会得到了杨亚校友基金的大力支持。 

(校团委、校友总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管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