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包河区、蜀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1-12-02 21:46:08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1月30日,我校举行包河区、蜀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正式投票工作。本次选举投票我校分为包河、蜀山两个选区,共设立47 个投票点和1个流动票箱,两选区共有一万两千多名选民参加了当日的投票。选举大会主会场设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

上午7点,我校各投票点监票人携票箱准时到达指定投票点,8点选举投票正式开始。之后,包河、蜀山两选区选民陆续抵达投票点参加投票,各投票点均可见到师生员工积极投票的身影。

校党委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舒歌群上午视察了各投票点,并检查监票工作。舒歌群首先代表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向参加监票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致以谢意。同时表示,投票工作是整个选举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要确保每位投票选民正确有序的完成选票填写,履行选民权利。

下午4点,包河区、蜀山区人大代表换届科大选区选举大会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舒歌群,校领导蒋一、朱长飞、王晓平、毕金初、傅尧、吴枫、周丛照等出席大会并现场投票。包河区、蜀山区街道选举工作相关负责同志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大会由舒歌群主持。

会上,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伟宣布包河选区、蜀山选区收回选票的情况,并作计票工作说明。

到晚上6点,两选区选票计票工作分别完成。根据计票结果,我校包河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毛竹、蜀山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汪铭,分别当选两区新一届区人大代表。至此,我校包河区、蜀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投票日当天,校长包信和,校领导潘建伟、杨金龙、杜江峰、罗喜胜、黄素芳、褚家如也分别或委托专人参加了投票。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