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7-16 09:13:2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2021年7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傅尧主持召开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工会、医院、饮食服务集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文件内容,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刘艳关于2021年上半年离退休重点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修订了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文件。与会人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关爱老同志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上,王晓平指出学校近年来非常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通过机构调整、扩大活动空间、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等具体举措,不断增强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傅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工作、保持学校的和谐稳定是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他代表学校对各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实践活动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做好相关服务,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