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庄严老师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1-05-07 14:53:58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合肥隆重召开。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257位同志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并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庄严老师位列其中。

庄严老师在校网络信息中心长期从事网络安全相关工作,获得有CISP(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PTE(注册渗透测试工程师)、CCRC(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程师)、CISI(注册信息安全培训讲师)等资质,覆盖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商用密码应用和评估、网络攻击和渗透测试、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和处置、网络安全培训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参与和完成省内金融、政务、医疗、企事业等各行业单位大量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和安全服务项目,并受邀在安徽公安厅、多地市公安局、安徽省经信委、人社厅、徽商银行、邮储银行、宣城市亳州市等多地市信息办局、省高院系统等各级单位组织的培训中进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标准等的讲座和培训,为安徽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做出贡献;曾获公安部颁发的2016年度全国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先进个人、安徽省技术能手等称号。

庄严老师2020年与网络信息中心程雨老师参加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赛区300多支队伍中获得团队第一名和个人一等奖,并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支进入全国总决赛队伍,取得全国优胜奖。经安徽省公安厅推荐,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组织评选,庄严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并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