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2021-02-10 20:30:16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2月1日至2月9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分别带队深入学校一线开展调研和春节慰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校长助理吴枫,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陪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舒歌群一行深入学校管理一线,实地察看了财务处、学生食堂、修缮中心、能源动力保障站和金寨路校门,听取各部门的假期工作安排汇报。舒歌群表示,假期虽然开始,但后勤保障一线老师们的工作仍然没有停止,各位老师“舍小家为大家”,为假期校园的平安稳定运行辛苦劳作、默默付出,学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舒歌群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常态化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今年留校过节的学生人数比往年增加较多,大家要再接再厉,维护好校园秩序,落实好学校的防控措施,照顾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要特别注意食品安全卫生,给留校学生备上一份温暖的年夜饭,让这个春节过的安心、暖心。

包信和一行深入各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高新校区图书馆、学生公寓、信息研发中心,先研院未来中心、研究生公寓、食堂,以及附一院离子医学中心,并在高新校区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建设单位对工程进度的汇报。他表示,高新校区是学校发展空间上的战略布局,支撑信息、计算机以及工程等学科发展,助力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是学校打造“双一流”大学的重要平台。希望建设单位按质保量如期完成,相关单位做好搬迁准备。对于入住先研院的信息与智能学部研究生反映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包校长叮嘱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一定注意安全,并代表学校向广大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2月1日-9日,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去看望了在校的两院院士和学校的老领导,代表学校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