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2020-11-16 09:37:5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1月13日上午,中国科大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开幕,校离退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何淳宽,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先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年体协负责人以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何淳宽首先对本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初衷即是鼓励离退休教职工走出家门,适度锻炼,为老同志安度幸福健康晚年创造良好机会、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也是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应有之义。

在老年体协彩带队、花环队的热情展演后,随着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先意宣布“开始”,本届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模拟保龄球、羽毛球投筐、套圈、飞镖等比赛项目。

老同志安全有序地排队参加趣味项目,笑容满面,为秋天的田径场增添了生机和活力。赛后,老同志们或沿田径场赛道散步,与久未谋面的老朋友、老同事谈心,三五成群,好不热闹!


(离退处老年体协、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