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下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之辅导报告会

2020-11-13 09:03:4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新蓝图,勾勒新路径,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帮助全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举办2020年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下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之辅导报告会。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全校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参会。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主持。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双聘教授、安徽省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正国教授作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王正国简要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重点从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方向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进行了分析。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对全校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