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认真组织观看院老大建校35周年纪念大会视频会

2020-11-12 08:54:41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1月10日,我校老年大学组织观看中科院老年人大学(以下简称院老大)建校35周年校庆纪念大会暨校委会第十次会议视频会,我校老年大学的班长、学员代表、离退休教职工骨干代表以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近70人参会,视频会在东活五楼报告厅举行。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院党组副书记侯建国、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的讲话。老年大学学员和教务管理者都受益匪浅,感受到老年教育大有可为。

下午,闫咏梅副校长代表我校老年大学通过分会场向总校及各兄弟分校汇报了我校老年大学总体情况、办学历程、教学成果以及2020年以来我校老年大学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主要工作。此外,她从选题背景、基本框架、课题进展等方面向总校汇报了我校2020年度承接的课题,《朗诵课》教材编写的进展情况。

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国科大老年大学将以总校校庆为契机,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找准办学定位,在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上下工夫,让老年教育更自信、更有为。

(中国科大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