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恢复校园电影放映并组织首场观影活动

2019-09-11 09:00:5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为丰富我校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将恢复校园电影放映,于8月30日晚7:00,在东区、西区礼堂开展首场观影活动,组织新生观看电影《流浪地球》。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团委书记杨晓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丰参加了观影活动。

何淳宽作了讲话,他指出,我校是一所理工科大学,勤奋学习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之余,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所以从本学期开始,将恢复校园电影放映的传统。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在科大求学期间观看校园电影的美好回忆,他说,我校播放电影的传统中断了10年左右,去年水上报告厅、东区礼堂、西区礼堂等场地的改造和修缮为电影播放提供了条件,将会挑选一些经典和新上映的影片,每周在东区、西区礼堂为广大师生放映,真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也希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最后,他感谢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感谢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祝愿各位同学在科大谱写一段美好的人生华章。

同学们对恢复校园电影放映的消息报以热烈、持久的掌声。据了解,校园影院将固定在周末播出,为更好服务师生,将通过学校主页、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发布影讯等相关信息。


(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