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艺术中心举办“2019春季蜗壳画社优秀作品展”

2019-04-26 09:21:0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4月22日晚,“2019春季蜗壳画社优秀作品展”首日展在中校区2号楼一楼现代艺术中心举办。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屠兢、人文素质部主任孔燕、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教务处副处长马运生以及基础教学中心和图书馆有关老师参加了作品首日展活动,与参展学生亲切互动。

本次展览在策划和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与支持,画展共展出学生作品66件,涵盖水粉画、丙烯画、彩铅画、钢笔画、电脑绘画、油画等多个画种,内容包括风景、人物、静物等,展现了同学们各自的技法特点和审美趣味。

在首日展活动中,安徽省音乐拔尖人才、青年歌唱家高怀存老师现场演唱了中外歌剧中的精彩片段。

本次展览是现代艺术中心新址设计装修完工后的第一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教务处、人文学院主办,校学生蜗壳画社、人文素质教学研究部承办。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人文艺术鉴赏交流的平台,展示了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人文素质选修课与学生社团协作模式的创新成果。未来,校团委将加强与人文学院和人文素质教研部的合作,在中校区“2+X”育人模式下不断探索提升学生人文素养的新模式,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通识教育和人文素养提升中的重要作用。


(人文学院、校团委、现代艺术中心、校学生社团管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