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来我校调研

2018-10-16 10:10:4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来我校调研,中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仲礼一行先后到校史馆和科教成果展厅参观考察。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等校领导陪同参观。在校史馆各展厅,丁仲礼仔细观看展出的照片、实物及文字介绍,不时向讲解员询问相关情况。在观看玉泉路校区照片时,丁仲礼饶有兴致地讲解起老校区的建筑布局情况。在“南迁重建”展厅,当看到八十年代学生的求学照片时,丁仲礼与同行人员回忆交流了自己的大学时光。



随后,丁仲礼一行前往物质科学楼,参观科教创新成果展。在智医助理、量子科技成果、科大讯飞语音科技等展台前,认真听取研发人员对产品的介绍,并与智医助理医佳进行人机交流,体验讯飞听见产品的语音转录功能。


参观结束后,丁仲礼在物质科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在校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潘建伟、叶向东、陈初升、朱长飞、蒋一、王晓平、杜江峰、黄素芳等参加会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