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全景地图带你领略校园大美

2018-09-12 08:23:2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为庆祝我校六十华诞,两年前,中国科大新闻中心策划拍摄学校全景地图。由于等待季节和学校部分场所维修施工等原因,拍摄制作历时两年多,今天终于跟大家见面了。这幅涵盖东区、中区、西区以及先进技术研究院的50多处标志性风景的地图,通过航拍及360°全景技术,将校园四季风光精彩呈现。


每位科大人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那一抹最难忘的风景,或是春日绚丽的的樱花大道,或是秋季洒满金黄的也西湖畔。通过全景和虚拟现实技术,我们将校园标志性风景搬上互联网,点一点手机便可实现在校园内“漫步”。古朴庄重的老北门、美丽的也西湖、炫美的樱花大道……科大的四时美景通过VR全景呈现。希望在校庆来临之际,五湖四海的中国科大人都能通过这幅全景地图,仿佛身临其境回到母校。同时,地图还提供评论功能,打开全景地图,可以在属于自己的科大风景中写下你的故事,分享你与科大的美好回忆。


由于选取的是校本部有代表性的场景风物,加之时间原因和学校部分场所仍在维修改造,以及中国科大上海研究院和苏州研究院尚未拍摄,仍有遗珠之憾。未来,随着我校高新园区、中校区等地的逐步建成,全景地图也将呈现更多校园图景。


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全景地图:


http://vr.shouxi360.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6&id=pNiHHxiH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