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09-04 08:33:06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730日晚19时,由中国科大和百度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在东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闭营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秦进主持。中国科大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百度公司校园品牌部负责人以及全体营员出席了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和颁奖典礼开场

经过为期一周的特训课程和拓展训练,全体营员都顺利拿到了由主办双方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主办双方特邀专家评委们对40支参赛团队进行分组答辩,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0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创新创业潜力奖和创新创业新锐奖,获奖团队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金和后期孵化落地支持。其中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团队获得VC投资意向奖。

在颁奖典礼上,教务处、校团委和百度校园品牌部的颁奖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与奖杯,并特邀投资分析师与获得VC投资意向的团队举行了签约仪式。

颁奖嘉宾与创业潜力奖获奖团队合影

颁奖嘉宾与创业潜力奖获奖团队合影

颁奖嘉宾与创业新锐奖获奖团队合影

颁奖嘉宾与创业新锐奖获奖团队合影

VC投资意向签约仪式

参加闭营仪式的同学们还合作表演了自娱自乐、充满创意的文艺节目,为夏令营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