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7-12-01 17:48:4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月19日上午,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振林、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纪勇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蒋一主持,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蒋一代表学校对南京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思路和主要举措。他表示,中国科大是中科院所属的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南京大学则是文理并重、历史悠久,双方各有优势。多年来,两校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继续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杨忠对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科大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值得兄弟高校学习。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南京大学正在改革发展思路,探讨发展方式和体制机制的“两个转变”,努力实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的“三个突破”。为此,希望能向科大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

      褚家如从人才引进、培养、薪酬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总体情况。会上,双方就人才吸引与稳定、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