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12-01 17:46:20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月13日上午,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党政办、宣传部、校友总会、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潘建伟主持。

      校庆办、校友总会、宣传部、档案馆、党政办分别就校庆工作的总体思路、校庆氛围营造、校友“走出去请回来”系列活动、校庆宣传计划、校史馆改造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根据各部门汇报情况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党委副书记蒋一指出,要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建立校庆工作审核机制,做到内容审核、程序审核,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位。王晓平副校长介绍了校庆基建维修改造总体思路,指出要加强基础建设维修改造工作,为校庆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硬件保障。

      最后,潘建伟常务副校长对校庆前期工作进展表示肯定,指出校庆工作要全面回顾六十年办学历程,总结科教探索创新经验,传承校训精神,弘扬科教报国传统。要加强宣传,通过各个渠道广泛宣传学校办学成就,扩大影响力;加强校友联络,提升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增强凝聚力;加强捐赠工作,不仅要争取更多优秀校友的捐赠,还要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赠,拓展学校办学资源,增强硬实力。希望通过各项校庆工作的全面展开,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