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秋合唱团荣获安徽首届合唱大赛荷花金奖

2017-10-11 17:19:4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9月28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与安徽省合唱协会联合主办的 “益安宁丸杯”安徽省首届合唱大赛决赛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落幕。我校金秋合唱团凭借良好的表现,经海选、复赛,最终从参与决赛的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荷花金奖。

  本次合唱大赛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宗旨,在安徽省内分设5个赛区,各地老年大学以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老年文艺团体共80支队伍、4000余人参与比赛。大赛自7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近3个月,经海选、复赛,最终角出12支队伍参加决赛。我校金秋合唱团是一个既年轻又年长的团队,她是由热爱合唱的退休教职工于2015年组建,成员平均年龄66岁。本次参加合唱大赛,团员们秉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初衷,一方面利用空闲时间勤奋练习,一方面不断向优秀的合唱团学习,一路历练,一路提高。在海选、复赛、决赛中,过关斩将,分别从80支队伍、24支队伍、12支队伍中高分胜出,荣获“益安宁丸”杯首届安徽省合唱大赛荷花金奖。

  荣誉的背后凝聚着我校金秋合唱团全体成员的辛劳。祝贺他们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我校金秋合唱团秉持“敢为天下先”的初衷,走出校园,走向安徽,再创辉煌!

(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