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来我校访问

2017-10-11 16:57:5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9月11日,华为公司来我校访问,召开座谈会,并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报告会。校长包信和,副校长陈初升,党委副书记蒋一,物理学院执行院长杜江峰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陈初升主持。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片区联席会议总裁、人力资源部总裁李杰,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郑良材,上海研究所所长王义翔,中国区、合肥代表处及上海研究所人力资源部、技术合作部负责人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包信和校长对华为公司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对我校毕业生输送到华为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科技创新方面合作更加深入。陈初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原创成果、社会服务及未来发展布局等。蒋一副书记就双方在知识产权政策研究等方面可能开展的合作谈了建议。杜江峰院士介绍了量子精密测量、实验装备自主研制等方面的科研工作情况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李杰在讲话中,对中国科大每年向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也期待今后在科技创新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多的合作。上海研究所所长王义翔介绍了华为公司情况、行业趋势与洞察、公司业务战略等。双方在充分肯定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对今后如何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当晚,华为2018届毕业生宣讲报告会在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陈初升副校长出席并致辞,招生就业处处长傅尧、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谭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英等老师参加了报告会。华为公司常务董事李杰做《结网,收获人生》主题报告。大礼堂座无虚席,会场气氛热烈,宣讲报告会得到广大学生们的积极参与。

(党政办公室 新闻中心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