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屈展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05-27 10:16:18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5月18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屈展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许武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校长助理杨金龙,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许武书记对屈展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如何紧跟国家战略部署、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如何在积极参与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推动学校发展,是我们两校共同思考的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互相启发,共谋发展。

  屈展校长表示,西安石油大学和中国科大都是很有特色的大学,都是应国家需求创校,希望能够学习借鉴中国科大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开拓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加快改革发展步伐。

  座谈交流会上,校长助理杨金龙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期整体工作进展;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方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