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3-26 11:01:04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3月10日,香港大学副校长Ian Holliday (何立仁)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受到了副校长陈初升的亲切会见。教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少年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主管一同参加了会见。

  陈初升对何立仁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成果、办学思路和少年班学院等特色培养模式。何立仁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并介绍了香港大学的发展战略和“3I+I”目标,即International “国际”、Innovation“创新”、Interdisciplinary“跨学科”带动Impacts“影响力”。

  双方表示,两校可以在本科生交流与合作培养、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同时,根据人才培养的需求,在医学、商学等重点学科领域,积极拓展研究实习、体验式游学、联合学位等多形式的合作项目。何立仁副校长还介绍了C9高校-香港大学联盟(“C9+1”联盟)的相关情况,并热情邀请我校师生参加将于今年10月由香港大学主办的“C9+1”联盟本科教育改革与前沿研讨会。

  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校,在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均有较强实力。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少年班学院  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