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7-03-13 09:34:00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沟通与交流,展示女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全校600多名女教职工欢聚东区田径运动场,共同参加了校工会为女教职工精心策划的集体跳绳和击鼓颠球趣味运动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蒋一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家庭和睦做出的重大贡献,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幼儿园代表队、机关代表队、附中代表队分别获得集体跳绳前三名,机关1队、数学学院代表队、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击鼓颠球前三名。

  3月7日中午,在东区教工餐厅,校工会与团委、研究生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共同组织了“美丽有约”——女教师和女学生互动活动。省妇联执行委员会常委、原校党委副书记鹿明等12位女教授代表和20多位女学生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鼓励女生多向在座的老师学习,在学业和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他祝愿全校女教职工、女学生节日快乐。活动现场大家聊工作学习心得、日常生活感悟,老师们语重心长地向女生们讲述了自己的人身经验,女生们也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期间,师生还一起参与轻松的互动游戏,共进午餐。整个活动在温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