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骏校长会见省侨联主席吴向明一行并座谈

2017-03-13 09:21:4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2月13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科大校长万立骏会见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一行并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叶向东主持座谈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吴向明主席衷心感谢中国科技大学和万立骏校长一直以来对安徽省侨联工作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省侨联服务安徽创新发展,搭建高层次人才服务和联系平台的举措,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大的合作交流,积极为中国科大海外杰出校友搭建平台,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吴向明主席说,“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打造的大型文化品牌活动,此次欢聚中国科大,不仅带来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还可以拓宽面向海内外宣传安徽、推介徽文化的渠道,提升安徽省和中国科大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得到中国科大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万立骏校长对吴向明主席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侨联工作的安徽省侨联表示衷心感谢。讲话中,万立骏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就、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学校侨联的情况。他表示,在省侨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将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积极主动配合省侨联认真做好“亲情中华•欢聚中国科大”慰问演出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巡演活动圆满完成。

  叶向东副书记对“亲情中华•欢聚中国科大”慰问演出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就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