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寒假留校同学新春联欢会

2017-02-12 10:00:4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来。1月27日中午,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及饮食服务集团在东校区东苑二楼餐厅联合举办新春联欢会,给寒假不回家的同学送上新年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侯中怀、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顾韬、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果,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主办单位有关人员,以及寒假留校学生共380余人参加了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由董雨主持。

  蒋一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参加联欢会的师生致以新春祝福,向放弃与家人团聚和休息为举办联欢会付出辛勤劳动的饮食服务集团职工、机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院系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董雨代表主办单位向坚守岗位的饮食服务集团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深深的谢意。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手风琴协奏曲《春节序曲》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序幕,《校园脱口秀》真实反映了科大校园中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今天》《那么骄傲》唱出了科大学子的自信。

  随后,学校为寒假不回家同学安排了自助餐,并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准备了一套清真糕点。丰盛可口的饭菜、充满热情的服务,深受大家的好评。

  联欢会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前后,同学们纷纷聚集在背景幕布前合影留念。

  除了新春联欢活动外,根据学校安排,大年初一至初三,留校学生可以凭一卡通到学校值班食堂免费就餐。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