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和两院院士

2017-02-12 09:54:50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新春将至,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万立骏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同志和两院院士,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许武书记来到老领导汤洪高、中科院院士俞昌旋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进展和未来的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科大的建设与发展。

  万立骏校长在京专程看望了老领导郭传杰和中科院院士李曙光,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工作进展,特别是过去一年学校发展的“十件大事”,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新设想,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春节前夕,校领导还分头看望了金大胜、韩移旺、卞祖和、韩荣典、张淑林等老领导和老同志,以及何多慧、张裕恒、万元熙、赵政国、谢毅、杜江峰等两院院士。慰问中,老同志和两院院士非常关心学校的事业,高度肯定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期待学校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加快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