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颁发2016年度“国家实验室主任奖”

2017-02-12 09:51:47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国家实验室主任奖”是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主任于2014年底设立,面向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全体员工以及重要用户,鼓励员工热爱本职工作、提高工作积极性、遵循职业发展规律,鼓励重要用户充分发挥科学牵引作用、做出重要创新成果、推动先进技术发展。“国家实验室主任奖”一年颁发一次,分主任“平凡奖”、“技术奖”、“研究奖”等类别。“国家实验室主任奖”评奖标准十分明确,严守公平公正、宁缺毋滥的原则。

   2016年度,单晓斌,周跃华、陆业明、童东灵四位同志因其在平凡的支撑岗位上长期认真工作、默默奉献、乐于助人,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而荣获本年度主任“平凡奖”。

   2017年1月19日下午,实验室专门举行了016年度“国家同步辐射辐射实验室主任奖”颁奖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颁奖活动。颁奖仪式由实验室主任陆亚林主持。在颁奖仪式上,陆亚林为单晓斌等四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简要通报了这几位同志所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陆亚林还总结了2016年度实验室的主要工作进展,介绍了新年度实验室重点工作计划,简述了实验室“二次创业”的思路。他勉励大家热爱本职工作,努力奋斗,保持主人翁精神,为实验室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获奖者工作的一种肯定,更为实验室全体教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全室教职工努力拼搏,为实验室在“二次创业”中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国家实验室主任奖”自2014年底设立以来,已连续颁发三次,在实验室内取得了很好的激励效应。本年度的主任“技术奖”和“研究奖”空缺。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