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博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中国科大100万元

2015-01-26 09:26:0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月14日下午,中国科大在218楼二楼会议室举办郑中华校友捐赠中国科大仪式。校友总会副会长鹿明,博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中华校友,校友总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胜利,校工会主席龚流柱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朱洪超主持。

  鹿明介绍了校友企业安徽博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简要情况,对公司近年来为学校的舆情监测工作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郑中华校友投身创业的勇气表示肯定和支持,认为他放弃海外工作优越条件,敢于创业、勇于创业,为科大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会上,郭胜利代表教育基金会与郑中华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鹿明和龚流柱分别向郑中华校友赠送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安徽博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由中国科大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网络舆情、非结构化大数据分析领域,设有安徽省唯一的专业互联网舆情管理研究机构——中国科大舆情管理研究中心。在博约舆情云平台的支撑下,产品实现了对新闻、论坛、博客、微博、微信、电视、广播等全媒体的7×24小时实时监测和秒级响应,成为舆情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也创造了多项业内第一。

  郑中华先生是我校2005级管理学院博士生,现任安徽博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高级工程师。先后主持和承担包括国家级项目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并受邀赴日本早稻田大学从事合作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为表达对中国科大在教育、科研方面所取得造诣的尊重,安徽博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科大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中国科大的学校建设与发展,重点用于学生工作、校友工作以及教工合唱团等项目。

(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