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2014-12-24 15:38:47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2月20日,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当天,我校共有4036名考生在东西区136 个考场参加考试。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为组长,教务处及人文社科基础教学中心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指导考务办公室进行考务组织工作。考试前一天,教务处举办了考务培训会,对监考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特别是遵照12月17日教育部考试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考务工作的精神,强调了本次考试考务变化、考试重要节点和注意事项等,为考试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考试当天,副校长陈初升到场巡视,教务处处长周丛照、校纪委副书记黄超群陪同考试院巡视员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本次四六级考试同时采用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电子监考仪等监考设备,有效地减少了考场违纪行为。在各相关院系、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2014年下半年的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