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热情参与“环保嘉年华”活动

2014-09-29 08:53:2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9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环保嘉年华”活动在杏花公园盛大开幕。我校青年志愿者热情参与到活动的各个工作环节,校团委副书记、志愿服务办公室主任赵林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受邀嘉宾与市民代表在沙漠模型上栽种小树,共同启动活动仪式,随后在《我能为沙漠做什么》的大型展板上签名涂鸦。

  “环保嘉年华”活动中,有志愿者装扮的可爱卡通人物介绍环保知识;有数十款游戏让参与者体验“玩转绿色”的欢乐;有“低碳生活辨编变”帮助大家发现身边的环保盲点,让普通市民体验“改变世界24小时”。我们的志愿者或者在入口处发放入场券,或者讲解游戏规则,或者在游戏点组织游戏,为市民提供热情的服务。

  此次“环保嘉年华”活动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安徽省红十字会、共青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和安利公司联合举办,该活动采取活泼有趣、内涵丰富的游戏形式,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开心的互动中学习各种环保知识。我校青年志愿者不仅服务他人、手留余香,还为宣传环保知识、传播环保理念贡献力量,同时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启发了志愿服务新思路。

(校团委)